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时间,你好 > 3.童年的小小回忆(2/2)

3.童年的小小回忆(2/2)

越想越气

凭什麽祖先犯下的错,要後辈共同承担?这没理啊。

每踏一步,心脏就蹦的一下。有张,也好期待...。

“嗯....正常”她说完又拉着我的手向前走去。

1

她突然停下脚步。

然後我再次看看这童年的小屋。

她笑了一下。

“再见”

回来了啊...。

“这里现在应该拆掉了吧”我说着。

一切都好的...。

起风了。

“那是我NN”我说。

“笑什麽,你又不是没童年”我说

“你家好大喔”她用浮夸的语调说。

“为什麽?”她停下来看着我。

风大力地着,似乎在为我们送别...。

我突然觉得她也可怜的

“嗯?那是....?”

我睁开了睛,这是冯时的房间。

“我,确实没什麽童年啊.....”

啊...那个时候我一直吵着要和NN玩。

香,麦茶香也来了。

耳边响起了小小咒语声。

“喔....嗯,回去吧”我尴尬的应声。

“真怀念啊...”我喃喃自语着。

“我真的好讨厌晒衣服喔!”

NN好的

“NN,你什麽时後才好啊?”

“你这孩。又不是你晒,讨厌什麽?真是”

果然冷血啊...。

我们手牵着手,互望对方。

也是,背负着这世界最重要的事情--时间。

好的

第三章完

现在应该建的差不多了...。

我们走了客厅。

我们走到了门前。

“快啦,别着急”

我静静的看着她。

一旁坐着的小男孩正玩着玩。不过似乎是腻了,翻过说:

我轻声说,并闭上

“想不到你小时候这麽调阿”

那冰冷的回应。

它们似乎正这麽说着。

“因为都更”我回答。

“我小时候得勒。这只是其中一而已”

哪还有什麽童年啊?也难怪她总是板着一张脸。

她说完随即拉起我的右手往玄关走。

“直接去吧。严格算起来,这也是你家”

“时间差不多了吧?该回去了”她突然说,我吓了一

“喂”是冯时。

舍不得...。

好久不见的NN,你在这个时空过得好吗?

气氛不知怎的瞬间降温。她收起了笑容。

外婆走後两年,房的所有权归妈妈了。当时妈妈就签了都更同意书。

我为什麽要气?我也不知

我们举足向前迈步

她指着一个中年妇nV说。

那妇nV正在晒衣服。

「不知何时才能再见面呢?」

“噗呲....”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