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爱恋交响曲 > 爱恋交响曲-建立信心鸣奏曲及重建信心鸣奏曲(2/3)

爱恋交响曲-建立信心鸣奏曲及重建信心鸣奏曲(2/3)

我一路写

现在时间是2012/3/8

1

这个白目的草莓在不知的情形下居然说

所以为了这个完计画

我研究九把刀写Ai情的风格

我当然知你们想看啊!只是字还没打来!

我决定好好的跟他说

涵当然会说没有

没想到她居然回了

当然还未结束!总共有二十个章节!

後来我问座她旁边的草莓

涵当然不

阿嬷也是

我一看就不

草莓说有

刚好就看我写的三个章节

以开玩笑开

这次她却跟我说

几个月後我终於写完[遇见]了

听说程咬金以前国小与涵同班

1

但怕有些人文盲

当然也希望她能看遇见

希望他别在我面前要我拿信给涵

但考虑到时间以及我会累Si的原因所以我只有写一行

名字叫小威把别人的名字打在网路上是不对的!更何况还未经允许!

於是我拜托和他同班的杨师翰以前国小2年级时的同学和他说一下

没写也没动

一行的对不起

时程咬金有偷拍涵

经过了大约4个月的时间

我决定亲自

我後来有补了一个[笑]字

於是我又问:[我能知原因吗?是因

我叫阿嬷帮我问涵是不是讨厌我

我以为她都不理我了

问涵有没有看信

於是我写了歉信

这时我才发现原来笑也是表达苦的一

[我不想跟你玩游戏了

只是那些都是我的私事

最後我受不了了

总算第一章来了

她说等我写完

1

所以说不

後来我发觉在这样下去不行

国小和涵同班过

我们吵架了

13个对不起

1

如果你讨厌的人了你很讨厌的事

总之最後涵不回我了

[Ai情的法开始]

[我最近没什麽时间,所以不看了]

也为了涵

不过

1

最後写了三个章节

於是我鼓起勇气写了一封信给涵

但她好像有

当然是用写信的方法

我原本打算写六行

草莓问我那是苦笑吗?

於是我拼了

我开始动手写[遇见]了!

结论就是

结果从此之後我们就再也没说过话直到现在

我听到时我快疯了

1

信原数退还

前後当然还有

为了那些nV读者们

然後我们就这样都不说话持续了一段时间

於是我又要涵看

最後

其中也会提到这一件事

我问她讨厌我吗?

还是失败了

就这样

说我喜

後来我写到...我忘了第几章

总之涵就是有看无回

然後写了13个对不起

应该...不会吧!

所以不方便说

很多人也都不想用连载的方法看

我们吵架的原因就在[遇见]

综合了很多东西

是当着涵的面

你会原谅他吗?

她回说:[有]

涵有看

没想到涵真的去算

现在飞彦我一个读者,说我太了,我另外再加注好了!说的

1

後来这个程咬金我查他的份了

我并没有仔细去算

我问她要不要看

我更不

我说是看开的笑

如果他也喜涵的话能不要跟我抢吗?

我与涵吵架的时间是在2011/11/25附近

是我多想了

这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打击

我知你是不想看而不是没时间看]

结果阿嬷居然问她有没有在生我得气

我基本上是为了涵写下遇见的

草莓有跟我说涵在看到信之後有问他一件事

我就回

1

他并没有喜

也可以算是苦笑啦!

1

草莓是说很不like你

【1】【2】【3】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