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柜
上拿起已经许久没弹的木吉他,
像是
在人类与x1血鬼界都是当医生,妈妈是一名律师,
但最近实在没甚麽灵
啊,
黑猫在电
琴上开始弹奏,我随着乐谱拨
着吉他弦,
小小哼了一声,跑到房间角落里的钢琴上开始弹奏。
「你这只笨猫又在g嘛?!」
「谢谢你,黑猫,这曲
太
了。」
x1血鬼界也是需要一
音乐来抚
鬼心的对吧?
有这只笨猫,其实也
不错的嘛。
我激动的把完整的谱写完,
有朝一日我会好好解释的。
黑猫瞪了我一
,又重新弹奏,旋律和刚刚一模一样,
我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写
这麽好的曲
了,
但严格来说,这好像也不是我创作的呢。
虽然有
丑,但勉
可以看
来牠在写甚麽。
黑猫弹奏结束之後,我重新哼了刚刚的曲调,
如果照我自己的喜好去写,也不会被公司那边接受,
突然
到压力山大,
那电
琴之类的呢?
我有些不解的把旋律写在乐谱上,
我转过
,那只黑猫从门
走
屋内,
「这音乐....太好了!」
我看着书桌上的乐谱以及垃圾桶里满满的
件信,
我知
你们这群家伙想说甚麽,
「喵。」
黑猫咬着笔开始写字,
我m0了m0他的
,他开心的发
呼噜声
你有吉他吗?
「你想说甚麽啊.....?」
照着乐谱弹。
总之呢,我的工作是....作曲家,
「有啊,在柜
上方。」
别看我好像是个没用的家伙,x1血鬼也是要工作的,
真是太难讨好了。
快呢,明明
觉没
甚麽事,时间就过了,
突然想到这礼拜的工作似乎也还没完成,
大家的
味我实在很难理解,
「甚麽嘛,还以为你帮我弹
了甚麽特别的曲
。」
我思索了一下,从床底下拿
一个箱
翻找,
但依然没甚麽特别的。
现在的音乐风格越来越奇怪,
牠
到我的桌上看了看乐谱,
我从书桌拿了一只笔和一张纸条在地上,
稍微调了一下音後,黑猫又再次咬着笔写字。
这和刚刚的纯钢琴完全不一样,非常有现代
,
黑猫环视了房间一圈,突然开始不断绕圈。
爸爸是知名企业的总裁,
却又带着古风的温柔,有别於我以前所创作的音乐。
勉
找
一台非常老旧的电
琴,
请不要吐槽x1血鬼界的工作,
简单
拭了一下,把上面的灰尘全
清理乾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