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
你知
吗?我已
烈
受到那还被在乎的
觉了。没料到最後那最让人担心的人居然是我。
之所以故意回避他的记忆,是因为我怕,我怕他的
影会清晰在浮现至我脑海里,甚至是瞳孔中……那样的眷顾,只要一想起,便挥之不去。
───对不起,之前一直没和你提起我的
T状况。
那些从前哪……曾经哪……
那时好像有
狼狈,同时我也知
自己要开始用功了,要用功的,学习孤单。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
有很多很多,我都好怕背负的太多,你一直都是个很重要的意义,对我而言。
「呵,我这个就快要Si的人,只会给你
霉
罢了……还是算了吧。」g麻要这样对她说?
还记得
中那年,织姬她在毕业典里那天,才和我提起她要
国留学的事。当时我还泛笑容,只不过是一时反应不过来罢了,是她先哭的,我都是被她影响的哦……
───……嗯?
那,譬如说有例外呢?好b说,要是一护来看我了。
福你们了唷!」说着,我的双手就不自觉栓在一起,笑容应该还没淡吧,「真希望,我也能去参加你的婚礼……」
-----------------------------------------------
该从何说起好?织姬她有很多优
呢。虽然是Ai哭了
,也有些小迷糊。
我这生中最信赖的好朋友,井上织姬。
「……别这麽沮丧嘛,打起JiNg神来呀!……我可不希望,一个可Ai的伴娘在我
边愁眉苦脸的呢……」
我想我是病到无法掩饰了,
边的弧形越来越不自然,悄悄垂首,
觉有
失落。
我似乎有
後悔和她说这句话。我将
撇向另一边,不敢面对她。
───对不起,在一起的日
给你添了不少麻烦。
啧,真是愚蠢,这样的假设亏你想的
来。不会了,他不会来的,那
不切实际的幻想还是免了吧。我想,对我来说,只要有段回忆就够了;对我来说,你曾陪伴过我就够了;对我来说,你曾Ai过……呃不。
有些东西,不是忘记了,只是没有人提起罢了。今日,我依然是沉静的,我依然还是脉脉的注视着那扇窗
。没有改变,是在
好久没想了,但却始终记得一清二楚。
「笨
,g麻对我
歉阿?」
阿,织姬她真的好温柔、好T贴哪。我真的好
兴,也好
动。这是上天因为怜悯我而安排的重逢片段吗?无法确实传达,只觉得很庆幸自己这辈
能够遇见她。
「我会
席你的婚礼的,到时可要记得通知我时间哪!一定、一定喔……」相信这次是最自然的,我笑的很从容,犹如雨後
笋般。她也是。
但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
觉到她那
握我的双手有些颤抖,是我影响她的。原来我连牵
的笑都扬不起了。
伴娘?织姬也真是的,我……
「我能够……为你
些什麽吗?
琪亚。」
当天夜晚,我似乎又惦起了好多,想了好久,包刮以前自己从未思考过的事情。
他?应该就是一护了吧。是不是已有一段荒期没回顾起那名
啦。
阿,那时我该和他说什麽呢?
「我不应该这麽自私的,这麽任X的冀望至少、至少在
琪亚及将失去一切的时候,那个,那个最终还陪伴在
琪亚
边的人,会是我……」
她那彷佛带有哽咽的话语,使我的泪也听得
神了呢,它们集聚在
框边……不要推挤嘛,她的
影会变的更蒙胧的,恰似幻影哪。

的,在手背上。
地球的运转我们不曾留意过,但为何,时光的
逝,却会令我们
到无b的後悔呢?
我知
我不能再害人,绝不可以再给任何人制造痛苦了,不可以的,不行……
「谢谢你,织姬。」
对不起,我……
想阿想,有时也会不自觉得想起他,昔日曾与他之间的快乐、悲伤。
我想,我可以不再奢求任何、任何……对於你的。或许吧?
我们的手握在一起,约定好了。
她呀,和他相似……是位千金。就是通常nV人们最向往的那一
。
───织姬……
凝视着位在於我右方的窗
,依旧没有想要将它打开,
风的念
,世界不知
有没有变。
大约,又隔了一个礼拜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