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You finally will be mine(免费/剧情向/GL/futa/1v1) > 28.临近梦苑(2/10)

28.临近梦苑(2/10)

“哼。”

“不过夫人写这么小什么?”

“……你的意思是…?←这里以为是要自己〇她的意思

“坏夫君。”

“啊……嘶——松!”

“使不上劲……夫人先停下……我一会就好……”

一大堆念完之后…

闭双,双斜视,视线锐利。

“对…对不起……夫君……呜呜……”

sve无法动弹只能疯狂跺脚,但落位置在某瞬间里一不小心歪了…

“???”

“那……我还是念给夫君听吧…”

“这两个?”

2

“我凭什么要走啊?”

觉以后认你的字迹会很容易。←K

她依然撅着嘴,很不开心。

“羞辱我的个人人格都可以,W蔑信仰也无所谓,扭曲事实也行。”

“很有特呢,第一次见这写法的。”

1

“我要是工作有夫人这般速度,得天天加班。”

“…你夫君的睛已经没有以前那么好使了。”

“…………”

1

以心血浇来的玫瑰无人欣赏还被踩踏的觉一也不好!

啊,不是说K喜被威胁啊,只是在失魂状态下的直觉觉得她诱惑而已。

“你到底是想要我什么嘛……对不起…对不起……夫人……呜……”

一个用上贵的纸就想省着写的习惯。虽说这对K来讲应该不算什么吧…但sve还是会忍不住地省。

接着,是另一层恐怖的浪cHa0袭来。

“呵,这可一攻击力都没有。”

“你说呢…你凭什么不走——”

脑袋快掉了……←K

“夫君压到我了。

“…是………”

“………嗷呜…!”

“唔唔……呜呜呜…………”←K

“你有本事就真捶下来啊?”←K

1

“都说了松·!!”

“几乎能达到我初中的平了。”

“夫君今天就受着吧。”

“说话。”

T霎时、发麻、力,被她行将脊骨cH0U去,每一次呼x1都是歇斯底里。吞更多毒气……绝不是什么好事。

sve此次没有装哭而是选择了嘟

“嗷呜…!!”

“…还到我了。”

“那夫人也骂我一句会不会觉好?”

“以后可以写大

……………

“夫人随便骂,说到满意为止——唔?!”

“呜呜……呜呜呜……”

一声惊呼,回过神来,自己已经被她摁倒在床上………

“呜呜?!!”

不……不行……好……

在反抗。推挤、

“唔?!!!”

怀中的Omega不会发情,也就是说…无论sve释放多郁的信息素都不会遭到反噬……那么,受折磨的一方就只有K了。

她明显愣住了。

只要你说的不是“离婚”我都能接受。

求饶只是一修饰,显然sve还不想放过她。

“呜呜————”←sve

1

“——?!”

“呜呜………那…那你先走……快……”←K

“不是笨想的那个。”←sve

但也b不上被你咬T那次就是了。

气愤得想捶她,用力跺脚。

K已经放弃通过上下文来猜字意的行为了,她的笔迹密密麻麻一排,挤在一起难以辨别。

?。

b窒息更烈的香味犹如信号弹在空中炸裂开来,而留给自己反应的时间…为零。

……

1

像只河豚呢,还会鼓起来。

“敢踩我?”

K依旧那副不知悔改的揶揄样

她再次不满地噘嘴……

“唔唔!唔唔唔……!!”

无法再撑起躯,在柔倒。

气,一吃下她的呼x1,钳制双手,沉海底。

绝望的拍卖以这句话一锤定音。

可别以为只有Alpha的信息才有攻击作用哦?

第一次知发情还可以这么难受……

“…?!!啊…哈啊啊……我……我错了……夫人……放过我吧……”

2

……

1

的拳被一手钳制住,这人一副戏谑挑衅的神情…像在嘲笑着自己的力量如月sE般无能微弱。

似乎单纯安你是没用的,你听不去。

她懒散地躺里,说。

……

“呜!!!”

你就不用这么辛苦地眯着看了。

这是……???!!

“……?

“是…习惯……而已……”

“……”

sve转咬住她的手。

“呜…………”

啧,牙印印得真…指节附近的瘀血都来了。

一会闹脾气一会又歉还哭是什么意思?我记得前段时间把你外面抱回来的时候,你的泪痕也很重的来着?

你真生气了?←K

“嗯……呜呜………”

再这样x1下去就真的只能昏厥暴走二选一了……

冰冷僵y,却b大理石还迷人。

你这笑容最气人最欠揍了!!

【zn:说的还是sve那件离家走的事~《夫人…救我……》里面。:D】

“迟钝夫君。”

“整个下午就写了这么多?”

“‘你’啊……”

“…夫人松,痛。”

“不停。”←sve

2

趁这回仔细观察一下也好…你生气的时光确实还少的……当然先不提上次跑去的那回。

嗯,这回是真痛了。

“呜——”

“还咬?”

“……”←K

“…笨夫君。”

1

度窒息,疼痛至将要炸裂…穿透四肢百骸的麻痹尽数化作了疼,扭曲着关节、吞咽骨、绞断心

她的话语轻轻飘飘、无足轻重,显得异常的冷漠无情。

其实也没多痛,骗你的。←K

1

……

“这个字是什么?”

“啊…哈啊……哈啊……”←K

“写得还不错。

“夫人原来这么生气?”

“辛苦写的东西被我‘否认’了很难受吗?”

“哼。”

“‘不’和‘所以’……”

【1】【2】【3】【4】【5】【6】【7】【8】【9】【10】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