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亲密纠缠 > 为什么别人也可以叫你哥哥?!(2/2)

为什么别人也可以叫你哥哥?!(2/2)

“喜什么,喜我还是喜你?”他问我。

“好……”听他这么说我有兴,毕竟我现在真的很想被他

睛都要睁不开了。

果然,他听到我说饿,就起去帮我准备吃的。

“好。”我听他的话自觉加。他用力几番我的里。

“嗯,睡,一夜好不好?”他问。

他亲了亲我的角。

越想越心烦。

“这么喜?”

发麻“舒服,好厉害,老公……”

我吓了一,他将我回怀里。

“唔……你的太舒服了,啊…好。”他双手双脚都缠上他。

我将手伸下去试试是不是真的不了。

我想,什么意思。不了吗?

“嗯……唔”我咬着被的叫,压抑着叫声。

完全忘了他让我夹的嘱托。

“嗯,乖宝宝。现在让你好不好?”他问我。

“乖,哥哥真乖。”

他没有明确说好玩的是什么,但我隐隐猜到了,想着答应吧,反正我也很

“那你我一辈,好不好?我天天这样你。”他亲吻我。

我早上睡醒,动了动,觉到下着东西。没在意,毕竟这样一夜是经常有的,我已经习惯了。

“乖,睡吧。”他亲了亲我,将我搂怀里哄睡。

“坏死了。”我不轻不重的拧他一下。

“都喜……唔,好。”

“嗯,不是……舒服,被的很舒服,但是也想。”他辩解到。

“刚刚还说舒服,现在就难受?”他故意曲解我。

“再一会儿。会怀上宝宝吗?”他摸摸我的肚

“想……”我看着他说。

彻底没力气,趴在他的上“好累,好困,睡觉吧……困。”

他嬉笑脸的亲亲我,走去洗漱,早餐了。

“好,我你,我一直你……”

“下面,想到昨晚你我,所以才的。”我小声说着。

“下面怎么一直在,还会了我一。”他故意问我。

“我可没你,是你自己在。这么?大早上就找。”他笑着问我。

偏偏刚闭上一会儿,脑里就想起来昨晚,想起昨晚时的快,小便有些,我看他没醒,自己就着的姿势动了动,轻轻的蹭。

“好,我你……老公。”

“洗澡……”我说。

我有儿不开心。

“不知去。好饿,你去饭好不好?”我这样说。

“只是你一个人的货。”在床上他说什么我都顺着他。

我想了想,要是说不,他肯定不会同意,现在还在哄着他,反正怎样都要被一夜,答应他吧。

真的好舒服,每次都很,好。我闭想着。

昨晚很累,又闭上想睡觉。

“喜。”

“你在什么?”

“说了就给你。”说完他微微动了动。

一下到最,“啊……”

再睁便看见他睁玩味的看着我。

“喜……”

货。”他骂我。

1

他低看了看下面的

走之前又说“夹,我一会儿回来检查。”

“乖,舒服吗?”他的很问我。

“好,一夜,给你生宝宝。”说完又补了句“老公。”

他手指堵住,说“再等等,跟我一起好不好?”

我确实也喜他这样,很凶,在床上每次都让我到不行。一直在对我表现的占有,让我觉得自己被需要。

“喜我这样对你吗?”

“大早上吗呢?那么喜,怎么不叫醒我。”他问我。我不说话,他继续问。

我被他问的架不住了,低他的“在被……你还在睡…啊……”

“好,你快儿,好难受。”我求他。

“乖孩。”他奖励似的吻了吻我,抱着我的更更重。

我双不让来,过了一会儿我又想到他刚刚让我夹才能来。

“好,夹儿,哥哥。”他说。

“那下次试试好玩的好不好?”他问我。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