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文网

字:
关灯 护眼
废文网 > 或许..爱情就像咖啡一样 [BL] > 作者的话a序章未遂(2/2)

作者的话a序章未遂(2/2)

"还有我啊!!!我喜你啊!!啾啾!我喜你!!!"

刚刚那是想像吗?

之後我一直堕落着,中没有去上,每天看着猫猫和仔仔甜的拍着视频,

"不会痛呢..."我的心b较痛

我的心就更痛,这时一个男人给我了很多温,他,Coolid安着我

我话都还没讲完就被他打断

把它一片一片的拼成一颗心,我冷笑了一下,拿起其中一片碎片,失心疯的往大割划着

说完这句话,我就陷了沉睡,明明就该永远着样睡着了,但...

怎麽会呢...

"对不起啦~我太喜他了...既然..我没办法得到他...那..就算了"

我勉的说了一句话

"好..孤...单...."

我张开了双,一张帅气的脸庞现在我面前

也对..他不喜我,怎麽能到那些事,抱着我睡觉,买东西给我吃,安我,我好傻

我听得来...他在哭...但为什麽要哭

心里好受些了但..

"还笑!!你为什麽..要事"

我受不了了,快疯了

回去了,而且他一直着喜猫猫"

某天工作室都没有人,我看着FB,看着仔仔和猫猫的甜合照...

"是你呀~Coolid"我从我冰冷的表清挤了一丝笑意

我张开了双,准备割划大,我猛然停下

抱着我睡觉,鼓励我继续上学每天买我喜吃的东西,但...我没有觉,他的温不足以让我的心墙

我把沾血的玻璃碎片,对着了我的手腕,举起了手

既然他都对我了这麽多事了,那至少...

"仔仔他...不喜..."

"啾啾!!!"

不久後我听到撞门声

我用力的往下划,鲜血瞬间来,我的T,周围,都沾满我的血

不它不是...但这个男人的声音好熟悉

我觉得温度瞬间下降,很想睡觉

我砸破了玻璃,我望着它,跟我的心一样,碎成好几片,我跪在地上

"反正他都不Ai我了"

我的泪不听得跑了

我不是...已经Si了吗?

"好痛"

"这样...你满意了吗?"

我使了我最大的力量,g住了他的脖,亲了他一下

"啾啾...."

他跑了过来,抱住了我,这,我知..

是仔仔吗?

碰!

【1】【2】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热门推荐
【gb/第四爱】欢迎来到【极袄】燥雨(校园 1v1h)为舟【古言 NP】她会在我的海湾里漂流NPH重回九零我只想学习病恹格格遇宠夫